年轻e族

>曾经,有一家叫”北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
被竞争对手”大金集团”给强行给併购了,
这裡的大金集团不是卖冷气的那个,请别误会,
大金集团恶意併购北宋公司不说,
还强行把北宋公司的前任与现任董事长都给软禁在大金集团内扫厕所,
还好北宋公司还有一个在南方的独立部门没一起被併购掉,
m88asia所以这个独立部门的经理赵构便自行将部门改名为”南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接收还未遭到大金集团吸收的残兵部将,自己当起代理董事长,
也顺便接手经营北宋公司的客户与市场苟延残喘下去,
但强大的大金集团一直紧逼著小小的南宋公司,
尤其是佔市场率上,南宋公司一直窝在南方的小角落裡头出不来,
代理董事长赵构本人则有好一段日子都笑不出来,
连睡觉都梦到被大金给端了,吓了一身冷汗还尿了裤子床单…

直到某天,业务部蹦出了个叫岳飞的经理,
这经理是从小小跑腿业务员干起的,
但其跑业务抢单打市佔的功夫可是一等一,
尤其是跟北边那不可一世的大金集团业务员相遇时,
平时嚣张跋扈的北方汉子,顿时变成柔顺的小花猫一样,
岳经理带著自己一手训练拉拔的子弟兵们一路穷追猛打,
把业务从没跨过长江的南宋市佔版图硬是拓展到了黄河边,
尤其是跟他的好兄弟韩世忠韩经理一东一西,
两人同时往北推进,那澎湃的战斗力,
让大金集团犹如哑巴吃黄连,有苦只能往肚裡吞…

但岳经理越是往北,他头顶的老闆越是心裡头不安,
因为赵老闆只是个”代理”的,
要是岳经理真的把大金集团给打翻了,
那还在那边扫厕所的”尚未卸任的董事长”该怎麽办?
是要自己让位?
那当然不可能,因为这位子老子坐的很舒服,怎还能让别人坐?
但赵老闆也暗示明示岳经理好几次,
要他打慢点,或是打到黄河就好,别贪心,
但岳经理就是不理他的老闆,他那二楞子的脑袋加上勇往直前的牛脾气,
岳老子我就是要往北打,没有的商量,
当初大金打我们都不商量了,我们打他们还需要不好意思吗?
于是,一天一天,
君臣两人的心结与矛盾越演越烈,
赵老闆几次想炒了岳经理,
但人家手上有团队又有客户,
炒了他对公司没好处,更怕他直接投敌,
那就真的让南宋公司万劫不复了,
可这傢伙又很猖狂,连老子的话都不听,
老子不是不让他打,是要他别打太凶,
这傢伙长这岁数了,居然连体恤上级心思的政治意识都没有吗?
有天,有个叫秦桧的财务部经理看出了这层矛盾,
愿意帮老闆”调解”两人的纠结,
当然,用的是一些檯面下的手段,
所以,12封限时双挂号的电报把正往北前进的岳经理抓了回来,
砍了头,没了…
所以,杀了岳飞的凶手是赵构,
但过去的历史教科书说是秦桧,
为何?
因为老闆不会错,老闆也不能错,
不过下属可以错,错事让下属承担就好,
于是秦桧成了檯面上的凶手,受尽唾骂,
而赵构,还是坐在他的位子上,享受他的权力,
这是历史的真相,你可以不相信,
不过,如果你真不相信,那就别往下看了,
所以,给我个面子,假装相信一下也没关係的…(抱大腿)

到此,用过去的题材也骗了大半的版面了,
终于,我们要进入正题了,
有许多人笑岳飞傻、牛脾气,
揣上意是职场上最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岳飞死的不冤枉,根本就是死有馀辜,
也有一些人认为,岳飞真的死有馀辜,
因为他跟到一个笨老闆,这笨老闆也不是真的笨,
就跟许多老闆一样,他们在意的是权力与利益,
至于自己公司营运,那不知道摆在哪,
但我确定公司营运绝对摆在员工死活的前面,
所以根到笨老闆的岳飞,死吧,谁叫你这麽愚忠!!!
还有人说,面对面的厮杀不是凶险,
真正的凶险是背后那把看不见的刀子,
自己人捅你,防不胜防阿…
而岳飞你居然不知道秦桧拿著刀子在你背后晃吗?
被捅是应该,哈哈,谁叫你这麽笨!!!
要是换成我,一定先干掉秦桧再上场作战,
只有傻子才会把背后交给敌人,岳飞你傻,不意外。印像,所以喜爱他们的人真是多不胜数呢!来去一阵风的他们也引起好奇。ore_js_op>

20130131-DSC_0008.jpg (64.5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2-24 00:55 上传


▲图/文 我是乐爸 。 小弟最近才开始迷上钓虾
无奈实在是技术很差
有时候还两小时一隻哩XD
想找比较OK的钓虾场
当然我有爬一堆基本新手的技巧瞜
希望大家分享台中都去哪钓虾
逢甲东海静宜附近最好^^<之一的,馥贵春重乳酪蛋糕。 论坛现在人手有点不足
条件:要有LINE
先在这边问各位一下,有谁到大家注目的哦!结果当然是招来不少爱慕的眼光,加上羊儿大方开朗,具有特别的气质,很容易在瞬间成为大家爱慕的对像!

  
*金牛座  指数50%
  牛儿比较踏实,不会特别喜欢在人群中出风头。 材料:牛排2片、12两(450克)、葱花2大匙、老薑1支、胡椒、盐各1/4小匙、安佳奶油一大匙。

调味料:莱姆汁、酱油各2大匙、醋半大匙。

作法:

步骤一、牛排两面撤上 怨偶

从什麽时候开始
我学会了思考

谁说天使没有私心?自从远古神魔大战后 天堂便与人间断绝往来 但在战前人和天使往来频繁
双方都互相影响 造成许多天使都有了私心 甚至连天使长都被影响 使神魔大战初期有大量天使变节
那是我最不想回忆的片段 看著人类与r />将军我就是不能也不能容忍有人这样诋毁我的同事,
大家都说岳飞笨,没智商,不懂政治,
我说明白点,行军打仗不是两边在平原上排出部队相望,
主帅高举宝剑指著敌军核心大喊:「兄弟们,跟著我衝阿~~」
然后两边部队搅在一起,死的少的就是得胜,
我相信对许多人来说,战争大概就是这程度的认知,
不过没关係,将军习惯了人们的自以为是了,
但将军不能容许的是,不能有人比我还要自以为是,
所以,我告诉你,行军打仗根本不是这回事,
行军打仗不只是排兵部阵如此,
还要揣摩敌将心思与部属,又必须联络援军、调度后勤,
临场反应更是必须具备,战场上瞬息万变,
一个决定错误,那就是几百个、几万个的人命,
请问,你以为带兵打仗跟下棋一样吗?
请问你会打仗吗?你比岳飞还行吗?
答案很明确,你不行,差的远呢…
再来,岳将军最著名的作品:
「怒髮衝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容易昏昏沉沉、没精神,



材料:

蛋奶粉.....座  指数90%
  讲到招风引蝶双子座可是个中好手。到影响。


出社会工作、结婚生子之后,怕别人的言语,没有主见,充满愤怒,
动刀动枪,吵架、打架,自我压抑,自我隐藏,
头脸容易受伤,高血压,脑震荡,发高烧等。 研究结果显示,,"害死的...

开宗明义,今天要靠北的就是岳飞岳大将军,
不过基于篇幅问题,将军我不能再多花篇幅交代当时历史背景,
所以,请各位读者花些时间点击下面连结,
让我们先複习一下岳飞与秦桧还有赵构的三角畸恋。tyle="font-size:12px">餐厅资讯:

Comments are closed.